追到此時的人生。


沒想到也即將要來兩次台灣了,麻璃央。



但我真的也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大概第一次來都做過了。
或許再寫一份很長的信給他才是最好的。
我一度覺得他成長到我伸手也觸碰不到的地方,
但好像一直都在你可以觸碰的範圍以內。

今天的生日イベント真的讓我很感受到,
"改變得應該是自己的態度"對的、我是說我自己。

然而他改變的卻是朝一個很好的方向前進
從一開始的:"我只是想做好現在的工作",變成了"我想成為一個俳優"。
真的閃亮到不行呢。

喜歡上你已經要超過四年了。
認真追也差不多快三年超過了?已經忘記了,不過也不是很重要。
此刻覺得,喜歡你,真好。

每當我覺得自己快不行的時候,
就會想起這個孩子都還沒放棄呢,我怎麼可以在這裡倒下,
對,我怎麼可以不為了自己最喜歡的事物再試著去努力呢。

希望自己能夠快點脫離這種消極的態度
其實我一定可以做的到,只是太小看自己了。

24歳きっども素敵な一年です、来年絶対に行きます、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へ。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