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刀劍ミュ的轉播票


畫了爺,不過這不是爺
而是我心中預想MARIO演的爺。
絕對是世界第一可愛的爺。

本來是想去看ぺタステ轉播,
結果被刀劍ミュ擺一道,
原本已經做好買DMM的配信的準備,
結果刀劍ミュ也要轉播,
萬般掙扎之下(我真的很想看勇輝的小野田)
還是買了刀劍ミュ的轉播票。
(在此謝謝阿羽神手)

豈能錯過本命在台灣戲院出道的機會啊,
再說戲院螢幕這麼大,不去看這麼大的本命,
真的好可惜。
不過還是會買DMM配信啦,
誰叫我是MARIO的ATM,宿命宿命。


到處挖可以拿來貼BLOG的圖,
才發現自己產量極低(笑)
貼個之前給亞實的黃金GUEST


畫得蠻開心的,是黃金嘛能不開心嗎^////^


nmmn雜談(都在講いけまり也是蠻沒救的)

我一直覺得一慶跟MARIO會一起演銀河鐵道之夜,
但最後沒有~,如果有的話我就衝了,
管他網舞時程(您)
總有一天再畫一張試試感覺。
一慶跟矢田ちゃん共演也是很開心的說,
照片看起來就很可愛^-^真想要!


我的照片終於寄來了,
有種3/14又過了一次的感覺,真好。
好喜歡你們喔,希望還會在一起辦點活動或是演個舞台>_<
你們每次共演我都錯過##
我是否真的跟本命無緣啊。
希望我會等到這一天捏!


最後只是想說,
CWT41報上了>_<
這下本必須要生了,應該不會這麼常更新...
我也剩不到一個月半了(緊張)
到底能不能寫完還潤個稿又畫圖的。

我是不是開該個nmmn的TAG(已開)
噢對我有畫いっけい

他真的長的好正。
雜誌怎麼還不寄來啊~~想看迪士尼篇啦!
那張照片的萬聖節服裝真的好可愛,
已經偷偷畫過一次,想再畫幾次。

翻翻筆記本,不知道偷偷畫過多少nmmn
但都在畫這兩個人,
唉,老話一句,
戀愛的其實是我吧。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