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一不小心就荒廢了很久很久很久,
是這樣的。


最近依舊是テニミュ一直線,
但這一年來實在是太認真追いけまり,
除了當テニミュATM以外
還分別是黑羽麻璃央跟山本一慶的ATM
沒錯^-^我是他們的ATM,可以的話在台灣也要支持他們。

說到這個,
其實我今年前半年發生了蠻多事,
二月看了3rd不動峰台灣公演,
還抽到官方舉辦的抽獎活動,五月飛去看了凱旋T-T!!!
幸運值可能都在這邊用光了orz
那次的體驗到現在還記得,前一天還自己加買了一場票,
得到了八黃金的後アナ跟見送,
差點死在TDC門口真不愧是蓋的。


因為太難忘了就畫下來了。
本田禮生的菊丸英二大概是PRO中的PRO(扶額)

六月我一時衝動之下飛去參加了麻璃央的寫真集活動......呃。

對,我知道我已經被他綁死了。
無法脫離這個男人。
順便參加了校LIVE跟看一慶的朱日記,
說真的那四天過的蠻充實的,回來很累就是了
再也不要把行程卡的這麼緊XDDD

最後講這個有點遲兒,

我真的

好喜歡いけまり。

12月底會出本(幹)
是小說本啦,但我把東西都鎖起來了(欸
愛情的力量蠻偉大的。
這半年來真是什麼都寫遍ㄌ包括...嗯...欸...喔,
我才不會講。
要看先把七黃金的歷史看過一遍再來找我。

先這樣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