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chu↑但我還是立派的大菊(雖然說菊大也可以)


媽呀在捷運上用手機打出本大綱,
真的是非常的困難(O

故事內容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想,
目前只有兩篇比較完整,最早想好的內容還是性轉之類的題材(掩
真覺得自己對女裝男到底有什麼樣的堅持與喜好wwww
但那篇是性轉!!!是性轉!!(很重要說兩次)

ya沒錯是大石(♂)x英二(♀),雖然這麼說,
內容根本是惡作劇來著...,什麼..一早起來發現自己變女孩子,
很熟練的穿了制服化了淡妝衝出家門到學校,
慌慌張張問了同班同學不二以前的事,
不二還會戲弄英二(這是一定要的),
"啊,還有一個,
青學的黃金組合私底下交往了三年,但他們對外界否認到底。"
不二真的很有畫龍點睛之作用,非常重要。
之後,一整天,英二一直躲著大石,
因為他覺得自己怎麼會突然變女生,
這絕對很奇怪啊!!!(這是我的純情點)
反正最後一定會被抓到,聊了很多,就要來告白一下
"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只知道,我喜歡的是你,菊 丸 英 二。"
↑OH 我心中的大石大概男友力衝破表了↑
ENDING 就要來個KISS,最後變回男孩子(幹
(這 到 底 會 是 什 麼 樣 的 本)

不過另外一篇,也就是我最近在捷運上寫的,
遇到了很多困難,收尾一直沒想到,
但很奇怪,這本內容怎麼想都會想到R18場合去,
這本內容我就不講了,還是一樣很少女(ㄍ
主要是因為還不完整,也不知道怎麼打上來,
讓我繼續煩惱好了。
透露一點是關於稱呼的方式w
這點我一直很在意wwwwwww


發一下萬聖節卡片的局部截圖

我覺得顏色好像過濃,
一定是在公司畫太久高飽和度的東西了,
趁還沒寄出前我決定延到下下個禮拜再寄出,
想重畫一些部份,是不是很龜毛啊哈哈哈...

先這樣,我要創一個黃金的TAG都在講他們。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