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欸我沒想到真的去了欸^O^
連我姐都覺得很瘋狂,
&上一篇日誌是去年小關生日發的,
已經一年多沒有更BO真的是很對不起....<O>
從今天開始打算日更這個地方,
下面收一點點塗鴉




慣例的萬聖節又要來了,
其實去年也有畫但是沒有畫完整,
可以去我的Pixiv頁面看看(ㄍ是多懶得附連接)

今年的主題依舊是小魔女英二&吸血鬼大石
把去年的衣服稍微的改良後畫了上去(笑)


推特很流行的
#テニプリ版深夜の真剣お絵かき60分一本勝負
之前是每天選三個角色隨意畫
現在是有主題的XD其實可以每天畫英二
但之前選角的時候,看到有英二就會覺得有使命感,
必須趕在台灣時間九點準時坐在電腦桌前畫,
畫完被很多喜歡英二推特民給BK,非常開心
那一天也會有很多英二可以看,各種滿足。

畫畫推友的英二www
老實說冬天穿這樣一定很冷(ㄍ

花嫁のえいじ。
嗚哇嫁給我、不過現階段果然還是讓你嫁給大石好了
呼呼

昨天畫的^O^
畫這張草稿的時間有點晚,我以為我爸睡了
結果他半夜12點才回家,嚇死我的毛
還好那時候我把畫面全部放在臉,
真的快被他嚇死。
這幾天應該會認真的塗一下這張XD


說是我自己覺得自己畫的英二越來越女顏bb
但這是我個人喜好(幹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

哇回BO講話就是輕鬆欸,繼續去畫萬聖節~~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