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13


Happy Birthday TO Koseki Yuta
小関裕太6/8,Happy Birthday,
沒有你我不會去回追Tenimyu
更不會知道這一個領域其實是如此美好。
哇其實這是我第一張網王的彩圖,
以前我國中不會畫彩稿,當時也才意識到自己喜歡畫人這件事,
踏入電繪後也沒有畫過青學ALL,
不過有個跟風是十年嫁,我有畫上菊丸,
但我前幾天去翻的時候,發現自己把OK繃畫錯地方
現在完全不敢貼,根本迷妹失格!!!
題外,我畫這張的時候很想要畫到褲子,
一路就畫到短褲那邊,不過作圖又被我截光Q____Q
只好放一下全圖以紀念我把皺紋畫的這麼美麗

有沒有很美啊???(不要自己講)

最後大概說一下Tenimyu相關感想,
本來對Tenimyu印象只有NICO上非常有名的空耳彈幕,
但實際看過之後,覺得這整個舞台都太考究、認真了好可怕。
目前我補到4代青學&歷代菊丸役根本都是我的天使!!!
初代是一太郎跟永山,一太郎只演過初演,後來都是永山的菊丸,
永山非常的...性感,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通常我感覺都異於常人,看看笑笑就算了。
二代是足立,經典的...。我覺得他的菊丸讓我有種很認真的感覺,
因為太認真了所以好有前輩感...,但還是很可愛。
三代是瀨戶,瀨戶丸超級圓超想要捏捏捏捏捏他的臉拜託讓我捏!!!
真的超超超級可愛,我有一度認為他是我1st的哩阿嚕菊丸了結果
四代是浜尾,他的臉超帥的但是滑舌超可愛的...,
即使我菊丸語不合格還是好喜歡他的滑舌(??),
&我還沒追到五代所以無法決定誰是我的1st哩阿嚕菊丸,
不過要幫他們排著名實在太痛苦了,所以,
大家都是我的NO.1

目前企劃要飛去日本看公演!!
總之先努力存個錢!

小關的菊丸,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掉了下來,
我想,真的太喜歡菊丸了,
判定這是感動的眼淚。
願為你買下六代所有的DVD。
七代的黑羽也是超可愛,
等我飛日本看你!不要太早畢業啊QQ
以上。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