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參了


應景畫了新年卡片,
去年七月到現在都沒更新真是我的新記錄了,
以前不管什麼時候,手都很癢會很想寫網誌w

去年正式脫離學生身份後,斷斷續續也接了幾個CASE
其中覺得最有趣也最痛苦的就是畫燈籠內的圖案,
這東西比想像中的還要深奧,還要難以掌握,
卻是非常有趣的經驗,至於是哪一個我還不能說。

也做過一個月的正職,
第一次的正職雖然沒留下什麼好的影響,
但對於"找工作"這件事更加的謹慎,
可想而知我現在,還是個尼特。
此外在這工作獲得的東西,
都是同事給予的,不是老闆,
讓我覺得非常的奇妙、有趣。

2012年間,我迎來了畫圖人生最低的一次低潮期,
對於自己畫出來的東西感到很沒有自信,
甚至不太想畫圖乾脆封筆的念頭都有,
但還是勉強自己斷斷續續的拿起筆來畫畫,
畫多了反而迷失了自己,
今年初我努力的畫出了這張卡片,
為了就是給自己一個新的希望與期許,
因為我很喜歡畫畫。

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
我喜歡上堺桑了,每天都想上他,BJ4
(這種結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