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法も、嘘がすき


終究是要回到自己地盤發發病,呵。
是的我迷上了這部日劇,也有可能是迷上了堺雅人也說不定XD
下收一下感想,無可避免的捏它有


其實我入門時已經是第七集了,
最初是在影視板看到,覺得很有趣,
還有人瘋狂轉貼第六集前妻的名言

「你覺得結婚是什麼?」
「常期賣春契約。」

這到底wwwwwww於是我趁最後一集前把前面的補完
回數我最喜歡第一回,非常非常的看不膩。
最燃回為九、十,雖然有點說教回,不過莫名感動

我其實看了很多次....是的我看了約三次有,
但現在要寫些心得真是困難XDD
又不太想做過多的捏它吧。
當然很好猜的是我愛上了古美門研介,
也要歸功堺さん演的實在太欠揍...,的確令人想欺負他,
但又不知如何下手XD
黛真知子是個非常典型的理想派,
新垣さん的演技我認為進步不少,而且也懂的怎麼(?)賣萌,
很難不喜歡的一個角色。

說是我跑到pixiv去挖圖,嗯...因為我自己也想畫一點東西
但我本就行動力不足,而就這麼剛好,
蠻多繪師畫出我腦海的東西,看的實在也很滿足~~
我還很認真的探討了一下CP...


我很喜歡古美門跟黛的CP,這種一天到晚吵架的CP我真的很喜歡
但我又想起他們的年齡差...,
最後一集來說:古美門39歲,黛應該跟結衣同歲(我未考究過)
製作組是以演員的真實年齡來設定ww因為堺雅人今年確實39歲(好吃好吃的年齡)
至少也差了12-13歲欸,真的很多XD
我覺得比起結婚這種妄想,我可能打從心底覺得他們比較適合前後輩的關係吧,
雖然我自己一天到晚推翻自己的CP
這CP可能對我來說應該很純吧,非常純,
大概是臉靠近一點就不行的那種...(你幾零年代
我可能也要去演晨間劇了...(幹

太滿足囉,今年最滿足的時刻。
最後希望有SP,我不奢求映畫化但我很想看SP或第二季,
想要看他們多吵一點。

最後我要入手公式書!!!當今年給自己的禮物~
入手後再來發文吧!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