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抓到你


我...拿到了!!
總有一天抓到你啊大哥!!
沒想到真的湊齊C社全家團圓~~~



應援雖說是GSC的手段
但因為這個企劃,也讓很多人收齊一些怨念,
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像我第一次就被砍大哥的單...
所以這次能夠買到,真是狂喜亂舞!!!!


你們都不知道這個哈根達斯的冰盒,
我準備了快三年...,當我知道我被砍單時,
還是留下了這盒子,想說可以裝其他東西,
有陣子我拿來裝紙膠帶,蠻不錯的!但裝的不多
啊..KAITO好可愛喔!這臉這真很棒


全家福!!!!
此時此刻我真是幸福死...!!!
我覺得做的最有誠意的是MEIKO,
配件多,臉也都很有趣,這算是一種補嘗嗎w

以下文學少女小劇場

「喔?有書欸!」


「一定是心葉要感謝我這偉大的學姐偷放的,嘻」


「快點來吃吃看吧~~~」


「唔....啊....討厭好辣~~~好難吃!!!」


「最討厭心葉了~~~嗚~~」


學姐真的可愛死!!!怎麼拍都好可愛喔
超級迷戀學姐的啦,把圖書館借的書看完後
打算會去搬回家!!要來整理書櫃了orz


另外教學開始整理了喔,我整理到填色完的部份了
請大家期待一下(?)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