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想要吃書

其實是看很久了,本傳小說也快看完了,就越來越想買!!!!
趁還有閒錢的時候買,於是就找了家最便宜的,
真的很不錯的價位,重點是學姐的配件真的很多!
玩的很開心!!!CP值很高~

慣例的....開箱,照片畫質很糟抱歉....XD"



\學姐!學姐!/


跟正在看的本傳合照


「心葉今天的寫給我的點心~」(嚼嚼)


第一集封面再現!!!


「我最喜歡恐怖故事了!」---IN心葉的夢裡


以上!!!

等我把我姐相機借回宿舍,再連MIKU append ver.一起拍一拍!
這是我第十一隻的黏土人,手上還有三份定單,
希望可以收到二十隻左右就從這裡畢業!(?)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