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已經一年沒報上


我在想是不是我都沒有畫圖...對
但身為一個社畜回家後只想睡覺...

所以我要來貼一下這一年畫了什麼圖
但先講一下首頁那張好了
之前是想要拿來當新年賀卡發
最後我又忘記印(ry
而且還有一張沒畫完
明年可以發這張嗎(住手


宮本フレデリカ
最近就是個被二次元偶像綁住的人生
祈願SSR單抽抽到
最後出了壓克力吊飾還願
不過一個都沒賣掉(笑)
需要可以跟我講一下XD


明星スバル
あんスタ!玩了約四個月吧
最喜歡Trickstar
擔北斗跟スバル
畫完這張的幾天後復刻就開始了
真是太幸運


諸星きらり
一開始最喜歡的灰姑娘角色
八月的時候出了限定SSR
一樣是祈願畫的,最近送印了
CWT44寄生在阿茲的攤上賣
喜歡可以來帶走きらり!
きらり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巨人。


最後不免一張英二
九月底的時候去了趟東京看3rd青學八代目的畢業公演
也第一次坐了大千秋樂現場
不過這都不是現在要講的
另外再發一篇吧...
當時候颱風祈願畫的
還好沒有被打斷行程><

先這樣!

wiki

又宅又腐還有大朋友傾向的人,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